X5第三代韌體下載
X5第三代韌體升級方式
USB DAC驅動程式下載
電子說明書下載
聯絡我們

 

 

FiiO X5韌體更新方式

【方法一】
1.打開X5三代的WIFI功能,並連接到可用網路。
2.X5三代會自動檢測,如果檢測到更新版本,將彈出提示框。

3.點選"是",即會自動更新。(注意:請連接高速網路下載以節省時間。下載過程中可隨時暫停或取消下載。更新包下載支援中斷點續傳)

4.安裝完成後,請按照提示刪除更新包,以免重複升級。

【方法二】
1.將FiiO提供的升級檔複製到X5III內建存儲空間或TF卡1(建議將升級檔放置在根目錄下;TF卡推薦使用32G以下的FAT32格式)。在Android模式下,點擊桌面的技術支援→固件升級→ 本地升級→internal_sd/external_sd,流覽檔找到X5III update.zip,點擊後將彈出升級提示框,如下圖。

2."確定"之後請不要進行任何操作,耐心等待,X5三代會自動重新啟動並進入固件升級狀態。

3.升級進度完成後X5三代會再次重新啟動,進入鎖屏介面,即可正常使用。

升級時請注意:
1.升級前請確保X5三代的電量充足以免升級失敗(建議滿電狀態下進行升級)。
2.推薦使用32G及以下FAT32格式的TF卡進行升級(如果升級不成功,請用X5III將TF卡格式化後,重新嘗試一次)。
3.若使用本機存儲升級,則需保證本機存儲容量充足(最好是在可用容量超過1G時),再將升級檔拷貝到本機存儲中進行升級。
4.升級過程中請不要操作機器。

台灣代理商: 聿鑫有限公司 service@yardix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