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7 最新韌體下載
X7 韌體升級方式
USB DAC驅動程式下載
電子說明書下載
聯絡我們

 

 

USB DAC驅動程式(Windows系統)

USB DAC驅動程式v3.34.0下載(Windows系統)(2016/04/08) 載點1 載點2

安裝方式及問題排除說明下載

 

以前版本做基礎做了以下更改:

新增了以下一些功能:

1. 增加ASIO對話方塊模式。

2. 驅動管理面板內新增資訊顯示區。

3. 註冊表內增加ASIO編號值的設置。

4. 增加對Win10系統的支援。

5. 增加DRM處理器。

6. ASIO緩衝區大小選項可適用於DSD模式。

7. 管理面板增加ASIO緩衝區大小自動模式(預設選項)。

8. 管理面板ASIO緩衝區大小增加16K及32K選項。

修復優化了以下一些問題:

1. 修復了播放軟體無法正確識別複合設備的問題。

2. 修復了移除最後一個設備後不會自動重置ASIO的問題。

3. 修復了連接多個設備使用ASIO時移除單個設配會造成藍屏的問題。

4. 修復了WASAPI輸出模式下32bit PCM輸出無效的問題。

5. 優化了安裝驅動時可不用連接設備。

6. 優化了播放啟動延時,啟動延遲從~100ms降低為~20ms。

7. 優化了DSD格式檢測。

8. 優化了KS濾波/pin模組。

9. USB緩衝區大小默認設置由安全級別(16ms)改為可靠級別(12ms)。

10. 修改了切換PCM/DSD模式後可保持原取樣速率設置。

11. 修改了管理面板可根據所支援的最高採樣顯示ASIO緩衝長度的最高級別。

12. 不再支援XP及Vista系統,新驅動僅支援Win7及更高系統版本。

FiiIO播放器新版USB DAC通用驅動程式安裝和使用方式(包含win7禁用簽名方式)

http://fiio.pw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71551&extra=page%3D

備註:

1. 新版驅動程式一般安裝成功後,X系列播放機將USB模式調成DAC,連接電腦即可自動識別,如果電腦沒有自動識別,可在連接播放器的狀態下再操作一次安裝程式即可。

2. Win7系統的使用者,安裝新驅動程式前需先禁用簽名,Win8及以上系統可直接安裝驅動程式。

台灣代理商: 聿鑫有限公司 service@yardix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