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本文到Twitter推特去! 推薦本文到Plurk噗浪去! 推薦本文到Facebook去!
 
         
 

謝謝大家對FiiO長久的支持

請各位發燒友將自己擁有的聽音樂的"神兵利器"在粉絲活動頁一起PO出來

(圖片中一定要含FiiO的產品喔!!像是播放器+FiiO耳擴+耳機)

通常用FiiO聽什麼~感覺如何呢?借此機會大家一起互相交流一下~

活動時間: 2013/10/17-2013/11/30

活動內容:
請在粉絲活動頁留言直接po圖片,圖片內容需含FiiO產品。
如播放器+FiiO耳擴+耳機。

>>>>參考範例 >>>>參加方法

 

獎品內容:
FiiO X3 HiFi高音質音樂播放器 乙台。
參與PO圖人數超過100人(重複帳號不計),則增加FiiO X5 乙台。

注意事項:
1.抽獎以人計算,多次貼圖並不會增加抽獎機會。
2.非原創網路抓圖、盜用或是圖片模糊不清、圖片無符合主題者將取消參與資
3.獎品寄送範圍僅限於台灣本島。

 

參加時間已結束

 

po圖參加名單出來了...
小編數了又數 對了又對 不管怎麼看都只有97人....

<點此看大圖>

抽獎規則:
"12/10當天的台灣上市收盤數值*100/參加人數
取其餘數對照公佈號碼即為X3的得獎者!! "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收盤的時候先算看看,我們在當天18:00前會公布名單並通知得獎者,如中獎的話也請盡快跟我們連絡喔!!

資料來源:奇摩股市http://tw.stock.yahoo.com/

恭喜序號51 楊先生 獲得X3乙台 請盡快跟我們連絡 留下寄件資料喔!!

*注意事項*

1.得獎資訊將活動後一週於活動官網上公告,得獎公告後三週內寄出mail通知, 請於一個月內與我們連繫,否則將取消得獎資格

2.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獎項為等值商品之權利,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,並以實物為準。

3.本活動獎品寄送地區僅限台灣本島,主辦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。

4.主辦單位保留修改活動與獎項細節的權利,並有權對本活動所有事宜作出解釋。

5.詳細活動內容本官方活動頁公布為準。


主辦單位:FiiO台灣代理商 聿鑫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: 03-4271377 客服信箱: service@yardix.com.tw